Monday 5 December 2011

太天真!!!

累了!!!

泪了!!!

痛了!!!

伤了!!!

走了!!!

这就是爱的结果???

我真的很笨

我爱的人不是爱我的人

你是你

我不能改变你什么

爱你又怎样?

不爱了又怎样?

爱你还能挽回?

不爱你了又会换你来痛苦流泪?

不是我不要回答

而是回答了又能改变什么?

答案对你来说根本都不重要!

在你身边有无数的女人

你又会在乎我吗?

我只不过是被你玩到腻的女人罢了

都怪我太自作多情了

不该把你爱得那么深

分手后你可以很放纵很自由的再追求下一个

而我却一直活在你我的回忆里

看着别人有多幸福时

我只能安慰自己

我曾经也拥有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