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November 2011

爸爸、妈咪~对不起 ='(

考试还剩最后两天就完了

我却没有像之前那样兴奋

之前一直想着快点毕业

要和‘你’一起去旅行

一起去学头发

一起完成我们的梦想

等你实现你的承诺

但现在

一切破灭

本来打算好考完试要去旅行的地点了

可是现在我却没心情计划了

跟朋友去也可以很开心

不过却觉得少了什么

算了!省钱起来!取消全部!

毕业后

听妈咪的 学手艺?

跟朋友离开这里去别位做工?

还是去爸爸公司上班?

好乱啊!

我一心只想离开这里

去到一个可以不让我想起‘你’的地方

可是我还是舍不得你

为了深爱的人

反抗了家人的意见

坚持着自己的想法

爸爸、妈咪~对不起

我让你们失望了

我既然爱一个抛弃我的男人多过爱养我的你们

每次在电话里我哭了

妈咪你从来都没有怪我

还一直要劝我坚强面对

昨晚我对着大家喊那句;

‘我什么都不要,我只有他’时

妈咪你的流泪的那刻其实我看了很心痛

可是我没办法控制我的情绪

我只能说

对不起~是我不孝

我还是那句:

‘可能以后我会后悔着回来向你们道歉

也有可能我会成功到连你们都不认得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