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April 2012

其实 我还是会想你

『挽回几次了 煩心几遍了
哭过几次才懂得我剩一个人

不想再愛了 不想捨不得
不想要变成 最后认输的人
想哭想疯想忘了
你曾是我愛的那个人
不想再愛了 不想再痛了
就算会失去了天份
我想安穩 我想完整
我想我受的伤夠了

思念一個人 也寂寞的人
拥有的 失去了 我害怕什么
独自一個人 独自面对著
挥不散你的体溫 掙脫又如何

誠實的面對我自己 想擺脫記憶
在破碎之後能永遠忘記你』

其实 我还是会想你

只是不说

就算说了也没用

每天的状态 每天的心情

都为了一个人而不停改变

每天一早

看到显示的信息

我心里都会猜测到底是谁

但每次都让我失望了

每天晚上

就算有人发几个晚安信息来

内容有多长有多幸福

都不比『你』说的一句

只要你的简单一句我就足够了

宁愿做贱自己也不愿去靠近

我的心一直都在

从没为了谁而改变

接受无数的暧昧也不会谈真正的恋爱

因为不想去伤害无辜的人

我的快乐 在半年前已经停止了

现在我脸上的笑脸

都只在你面前伪装的

事实我一点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