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April 2012

一直烦恼的事终于settle好了

下个月即将开始我的新生活

以后在外就要自己靠自己了

一个人生活 说真的 我有点担心自己 =(

不懂能不能独立

不过长大了 

也是时候自己一个人生活了

还有 

没想到我和"他"会去到同样的地方

hmm....这不是缘分!只是碰巧罢了呱~~~

我的心真的对爱情死了

真的不敢再爱了

我相信你会明白我的

我的过去你是知道的

而你的过去我也很同情

会被女人抛弃的男人真的也许是个好男人

我们都是忘不了过去的人

可是现在的你已放下了过去

我真的很佩服你

我不是不爱你

只是不想在爱你的同时心里还有着别人

请原凉我那么放不下

你是个好男人

其实你可以不用帮他来弥补他对我的过错的

伤害我的人不是你

为什么你要来受我的脾气呢?

我不想再失去谁了

说真的

你是我单身以来对某个人有感觉的人

但我不敢爱

因为我害怕到最后我又会失去

所以我们保持着现在的关系是最好了

也许对你来说很不公平 

但总好过我欺骗你

和你相处的时候

我可以暂时的先忘掉烦恼

我很开心认识到你

同时也很珍惜我们"朋友"的关系 =)

爱情最美的时刻 ,,就是暧昧不清 ,宁愿做一辈子的朋友 , 也绝不告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