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August 2011

这次 澈底的痛了

每天我都在等待、倒数你回来

因为你的承诺说过 要我等你

因为爱你 我愿意等

但  我的等待却换来一场空

没想到 这次又历史重演

除了欺骗和背叛 你还会什么?

我要的 只是简简单单的幸福

难道要你做到就那么难吗?

好不容易重新开始

好不容易再次相信你

你却让我对你澈底的失望

你的承诺 我还记住

你那伤我的话 我一样还没忘记

不管多辛苦 我还是忍着等你

而你回来了 连我一眼你都不想见

那个3个月前 你录给我的 我每晚都还听着

比~我想告诉你

我好想好想你❤

不要让我继续为你伤心流泪了好吗?

可不可回到以前的我们?

以前快乐的我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