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August 2011

我会试着让自己好过些、❤


我没有想过

最后我们还是这样结束了

 连一句再见也没有

就离开了对方的世界

现在也有舍不得
但我会学习让自己慢慢来

去恢复以前没有你的日子

我都必须学会晚早点睡

不会再熬夜去等待你的来电和晚安

我不想每次做任何事情的时候都会想到你

我不想那些疼痛又泛出来

你要知道

忍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我不敢真心的对你说祝你幸福的话
 
我怕哪天真的灵了之后

你幸福到连我是谁你都会忘了

然后却留下我一个人

我再也不想去像爱你那样的爱别人了

因为你

是我唯一爱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