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August 2011

我爱的男人❤你在哪里?

真的搞不懂自己

嘴里所这无所谓

为何  安静时又还想起你

家里的每个角落都留着你的影子

想起当初的我们是多么的幸福

现在 只剩下我一个人 

现在的你

应该很开心 很自由吧

管你太多自由你会辛苦

让你太自由又反而给我自己辛苦了

比~我会累的❤

没有人会要忍受这样的伤痛

没想到最后的结果

还是变回这样

爱我的你又变?

昨晚听你的录音

真的听到哭了

以前是幸福的听着

现在却是伤心的听着

我几时还会有机会再听你亲口说的啊?

回来好吗?

我还在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