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September 2011

只有用忍才能维持这段爱 ❤

                                                                   今天玩得有够累

但一点都不开心

朋友们可以玩得很开心

可是我却开心不起

心里一直很乱

你懂我多么希望陪着我的人是你吗??

昨晚终于看到你了

本来是很开心的

不过

看到你手机里的收信箱

心情直接变到很低落

为了不要吵架

我还是忍了!!!

摆在眼前的事实

我多么希望是假的

看到那些信息

眼泪差点掉下

在你面前我只能装作坚强

因为不想让你看到哭泣的我

昨晚又回到了以前的我们

但、你的心是否也像以前那样爱我呢?

这答案我永远都找不到

你不向我坦白我也没办法

刚才有人问我:

“要怎样你才会快乐勒?”

我马上回答那个人 

“只要他不花心我就可以安心的过生活了”

真的

我不要求什么

只要你真心我就很满足了



男人~

没有谁会一直爱着你的

爱到痛了有天也会离开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