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1

在放手以后 不再拥有彼此的温柔❤

有时候在想

自己要这样痛苦到什么时候

如果可以重来

我宁可对你从没认真过

曾经我被爱得很幸福

曾经我找到了害怕失去我的人

曾经我拥有过一个愿意为我付出所有的男人

但我从没有真正珍惜过他

一次又一次对他只有欺骗和背叛

我记得

你吩咐过我

一定要找个真正爱的人

要我一定要幸福

离开你2年后

我真正找到了

一个可以让我放下一切

奋不顾身的去爱的男人

但我珍惜了

得到的回报却是什么?

难道是报应?

现在

我终于明白了当初你担心我的心情

等待我的心情

我们分开后

你也没有恨我

反而还在我每次最需要时

尽力帮我

一直陪着我

从没有离开过我

现在后悔也都太迟了

你也有了另一半

我会真心祝福你

曾经我让一个爱我的人伤心流泪

如今我却为了我爱的人痛苦下去

在对的时间错过了对的人

坦白说

我也没有后悔

因为离开了你

我学会了去爱一个人

也尝试过了被伤的滋味

但现在

我爱到痛了

原来当真心爱一个人是那么难放下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