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September 2011

坚持 =') ❤

考车了一整天

累累累

结果生病了 =(

加上平血

哇啦啦

差点死掉

医生说:“平血是不能治的....只能靠药和自己的体能来维持好它”

也好啦

早死就不用去管那些那些的事了
>.<

你 你 你

不要那么关心我好不?

我接受不了

我只要我男人

拜托

心情不好不要拿我来发泄

对我大呼小叫想过我的感受吗?

想一想自己的所作所为吧

要是你好好的

我干嘛要乱呢?

坦白一切是最好

不要让我乱想好不?

因为爱你我才会乱想

要是不爱

就算你死了也与我无关

我只要真心+信任

其它的我不要求了

上天让我们相遇了

却一直在做弄我们

这是考验?

还是不愿让我们在一起啊?

世界上那么多对

为什么就偏偏是我和你?

从我们在一起到今天

发生的事

真的数不清

也是因为发生了那么多事

更是证明

我真的太在乎你了
【为什么你要离开我--欢子】

某某人

谢谢你介绍我这首歌

真的很有意思

好好听 =)

别在等我了

我说过了

我已经跨出了第一步就难以回头了

我不想再为任何人再付出感情了

我坚持我选择的

就算再怎样痛 

也是值得的

对不起

最熟悉的陌生人
 


努力的微笑

让自己好过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