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anuary 2012

2012年了 但我的心还留在2011年 =(

2012年了~~~

幸好还来得及跟姐妹们一起倒数

昨晚疯狂的玩

谢谢你们让我去当兵前留下美好的回忆

新的一年噜

希望我的心别还留在2011年

那些伤可不可以永远停止

让我重新再来

做回原本不认识你的自己

现在的我

一直夜出

但我一点都不敢碰酒

真的很怕

心情不好真的不敢喝酒

倒数2天要当兵了

真的很不想去

3个月啊!!!

舍不得家人、朋友 还有某人

你一定要好好的

我真的不想再听到任何你的不好了

虽然已经不再是你的谁了

但我还是很担心你

又大一岁了你

应该要更加会想了

我已经不在你的身边增加你的负担了

你应该会很好过

想起当时

我也是等到了3个月

被等的人和在等的人都很辛苦

但因为心中的爱还是熬了过去

等待虽然幸苦 但却很幸福

好想知道那个被等的人的心情是怎样的

3个月后

我应该要学会去接受我不能接受的事实

面对一切

开始我18岁的生活

今年对我来说会是好的一年吗?

我没得和心爱的人一起倒数新的一年

今年的新年没有了你

情人节我要自己一个人过

你的生日不是我陪你过了

如果哪天你不再单身了

我真的不懂自己会怎样

2012年

我依然会等待我的爱

再笨再蠢

我都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