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January 2012

有句话

『总有那么一个人,他犯了再多的错,
你都会找到无数的理由来原谅他』

其实我从来没有恨过

只是不甘心

不甘心为什么付出了那么多却换来分开

我还是原本的我

放不下最深爱的人

走不出过去

一直停留在回忆里

本来以为遇见了下一个

我可能会忘了过去

但我还是做不到

别人给我的感觉还是比不了你

你在我心里还是最爱的那个

没人可取代

现在我们没有在一起

这是事实

但我却一直欺骗自己

一直逃避事实

事实对我真的很残忍

所以我只好把自己的心躲起来

别人可能觉得我变了

别人要怎么觉得我都无所谓

只要我对得起自己就够了

在别人眼里的不值得

我自己觉得值得就好

失去的爱不该再等待

等待其实也可以很幸福的

至少我等的是我深爱的那个

就算不会再回来

但至少我努力过

最深的感情

最爱的人

我会等到我真正死心为此

就因为是你

我愿意相信那美丽的谎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