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anuary 2012

好久没上来了 =D

日子过得好快

转眼我已在兵营度过2个星期了

转眼又是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了

今年家里变热闹多了

18年以来好像今年的新年最有气氛的

虽然新年会让我想起去年的时候

可是今年新年的我比去年还来得开心

有亲戚们陪我疯狂的玩

从此不再对新年产生影印了

还跟表妹表弟们拍了几张照片

哈哈XD


表弟 XD


表妹 Xd


表妹们 XD

我最爱的弟弟 XD

26号又要回兵营了

感觉不像上次那样不想去了

虽然在里面像坐牢那样

但至少我过得很充实

不用去想那么多

如果可以

多么想一直留在兵营里

真的很不想出来

不想知道不想看到

既然最真的心碰不到我爱的人

未来的路不会再是你陪我了

陪我走下去的人我会再好好的考虑

给我点时间走出那悲惨的爱情

忘掉一切重新开始

我相信我行的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