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March 2012

啦啦啦~~~

成绩终于舍得去拿了

哇!!!

其实不好不坏啦

我蛮满意的

因为我已尽力了 =)

毕业证书也拿了~~~

我毕业了=D

回到学校 看到老师 看到同学在上课

想起当年在学校的自己

哈哈哈!!!

现在......

毕业了!兵也当完了!成绩也拿了!

接下来真的想到我头痛啊 >.<

坚持着要出国

但家人却闲太远

怕我会照顾不来自己

加上舍不得

其实我也很舍不得家人,朋友

可是这里真的太让我一秒也不想留下

妈咪说得也没错

你痛苦....去到哪里也是一样痛苦的

对!!!

可是我去了另一个地方可能会渐渐忘掉呢?

真希望你们考虑清楚让我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