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March 2012

I Miss You All...

我回来了=D

I MISS ALL NS FRIEND!!!

I MISS KEM TASOH!!!

之前要去时要我的命

现在回来了却舍不得

在营里虽然很累又很热

训练时老师都很严格

训练嘛......玩玩哪里可以啊.....

我都没有怪老师 

反而还要谢谢他们

老师们.....我爱你们

3个月里

让我认识了很多来自不同地方的朋友

尤其是可欣,薇敏,Wandy....

在营里我们4个是最好的了

还被称为DELTA的"四千金"....哈哈

我的亲爱的....可欣

我最爱的中国人......薇敏

和我最谈得来的....WANDY 

4个疯婆...哈哈

好怀念和他们一起生活的时候

我们从不认识却成为了好姐妹

什么东西都谈得来

谢谢你们陪我的这些日子

和你们在一起让我学会了很多事

还是一句....:"我好想念你们" =(

在营里也发生了很多感情事

咳 >.<

不想了....

成绩出了也还没去拿

也不懂考到怎样

接下来的路好难选啊

要留在本地还是出国好呢?

烦死人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