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November 2011

我......不小心想起了你='(

我.....

不小心想起你了=(

每次我出事时

出现在我身边的都是你

但现在

你已不再出现了

你已经离开了

你在我身边陪伴了我2年

也为了我

你单身了2年

而我却一个又一个的换男友

都一直在享受一个接一个的男友给的幸福

忽略了你的感受

但你还是没有怪我

在我每次和男友吵架

和男友闹分手时

你永远都是第一个出现在我身边的人

现在你找到了给你快乐的人

慢慢的

你从我身边不见了

你不再回来了

以前给你的所有伤痛

我现在自己感受到了

但我现在想弥补

也已经太迟了

在你走之前给我了很多机会

我还是没有珍惜

你已经属于别人的了

我也没资格再说什么了

当初是我先结束我们的承诺的

你一直抱着我们的承诺等待我回头

而我

在离开你后却把我们的承诺不当作一回事

一切就这样被我毁掉了

现在的你

应该是幸福的吧

我会真心的祝福你

就像你祝福我那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