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

一切已画下了句点 =')

一年以来一直拼命挽回的感情

在最后的那一刻

还是分开了

我虽然很痛

但因为爱你

我尊重你的选择

在一起的这段日子里

发生了很多事

有好也有坏

也经过了不少风风雨雨

我们还是过了一关一关的难关

但现在

你坚持着你的想法

我也只好让你走

之前的承诺就让它随风儿去吧

我们的回忆我还是会记在心里

想你时

我会回想起之前我们的美好回忆

就算会哭

我也会告诉自己:

“我曾经幸福过”

“我曾经拥有过一个可以让我深爱到失去自我的男人”

不过现在我们为了未来分开了

未来的路

只有我一个人走

暂时不想去想感情的事了

因为我心里的你还没完全消失

我只能说

你是我最爱的男人

我不懂几时才能放下你

可是我会努力不活在你的影子里

有天你找到了另一半

我不会祝福你

请原谅我的自私

因为我办不到

但你过得不好

我也不会嘲笑你

曾经幸福快乐在一起的我们

现在已变成了好朋友

谁再也不是谁的谁

10/10/10————18/11/11

潇洒的结束了

有缘的话

我们再在一起吧

我最爱的男人

要记住

不管你怎样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再见了。。。

我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