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November 2011

I'll waiting for u ='(

你最后的决定还是选择放弃我

我明白这是办法中的办法

但难道就是不能为了我坚持下去吗?

为什么遇到一些挫折就要做出这样的决定?

你说你很遗憾没有做到你所给我的承诺

那为什么当初你要给我那些承诺呢?

就算我再醉也好

在你面前的我还是真正的自己

对你说的那些话都是真的

我哭着求你不要离开

为什么你就是那么狠心那么绝情

你明知道要我放下你是不可能的

等一切稳定下来后我们真的还可以在一起对吗?

我会等你

等到那天你回来

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想不开了

我会为了你

好好活下去

因为我相信

你一定会回来找我的

我一定会等你到我的身边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