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

我爱他❤

男人.......='(

今晚我有很多话想告诉你

对不起,我还是很想你

我知道

其实一直是我不愿接受这个事实

我知道

是我放不下

遇到你之后的我自己

却一直做着那个美梦不肯醒来

我们都是自己最深爱的人

好可惜

我最爱的人是你

可是你最爱的人却不是我

曾经我以为对感情只要真心就会得到回报

可是这次我对爱情真的彻底的失望彻底的痛了

真的怀疑以后还有没有去爱的勇气

我想

离开你以后

我有两条路可以走

就是永远不再爱了

或是开始新的一段感情

可是两样我都做不到

我终于相信世界上有报应了

爱上你

就是上天在惩罚我

惩罚我之前犯过的所有错

我以为潇洒的离开

可以让你认为我不是很痛苦

可是只有我知道自己的伪装有多么的痛苦

而且也许你根本不会在乎我是不是在痛苦流泪

时间一天又一天的过去

我以为心不会再那么痛了

以为不会再想你了

但到了深夜时

又想起你了

我也很想像别人那样

转身就可以爱上了其他人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就是为了你

变得那么脆弱

睡不着的时候

会想起我们的过去

无助的时候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的名字

每一次伤心时

会想到你就哭

男人

我还是走不出你的世界

我还是原本爱你的我

我还是在等待你的回头

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好不好?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