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November 2011

电话不再响起~

你的来电不再响起

每次电话一响起

心里就会猜测那个人是谁

看了荧幕上的名字

却是失望了

我知道自己不该再期待你的来电了

虽然还是朋友

但你是不会找我的

而我也不懂要拿什么借口去找你了

看着电话里的收信箱

看回以前你我的信息

虽然偶尔会吵架

但都是幸福的

现在

收信箱里不再看到了你发来的信息

但你的影子依然存在

想你时

我会打开你的信息来看看以前我们的谈话

偶尔翻开储存卡里面看看我们的合照

一年前的合照依然还留着

看回之前幸福的我们

一瞬间却变成谁都不是谁的谁了

心虽然痛

泪还是会流

那又怎样?

一切的伤痛都只能自己来承担

罗芷晴!!!

为什么你就是被这段感情打败了?

之前你都可以很潇洒的离开一个又一个的男友

为什么就是他让你那么难放下呢?

咳~~~

嘴里说着要坚强

每次到了深夜就还是哭了

白天我还可以不去想的享受单身

到了深夜

我就变成了另一个人

又开始想起你了

我真的不懂几时才能放下这一切

不是我不要放下

而是我已经很努力逼自己不要再想了

但我还是输了

爱情游戏我不是玩不起

而是伤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